close

CIMG7238_副本

首圖先放上我這次壯觀的戰利品們♥

 <由左而右依序是: 7天面膜禮盒, 美白消腫水凝眼膜, 蝸牛極潤面霜(黃色), 玻尿酸提亮保溼睡眠面膜(藍色), 黑金3合1至臻煥顏舒敏隱形面膜, 雪顏蠶絲面膜>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間已經在淘寶上火紅很久的保養品牌♥ 朴尔因子Pure Factor

因為對這品牌觀望滿久了所以一直都有上網查一些關於他的評價跟資訊

這品牌是源自韓國PUREFACTOR朴尔因子

直譯是「純淨的元素」品牌的理念是希望將領先亞洲的亮膚技術帶給世界各地的人

大家也都知道近幾年大家去韓國都是用掃貨的方式在買面膜的xD

((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上次去韓國我的行李箱有一半都是拿來裝面膜

 

 

CIMG7242_副本

首先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就先挑了個禮盒包

有一點驚喜包的感覺XD 裡面什麼面膜都有

無論你是要什麼功效, 美白保濕收縮毛孔修複祛黃...通通一次滿足你!!!

所以如果你每種都想試試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面膜很推見可以先買這個7天面膜禮盒回來試試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哪裡還有這麼優惠的呢♥♥♥♥♥

 

CIMG7249_副本

再來就是今天我要試用給大家看的雪顏蠶絲眼膜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而且又鼻子過敏導致我黑眼圈超級深

所以一直對於眼周美白保溼這件事很care

我買過的眼膜應該不下十幾種了

所以這次當然也要來試試朴尔因子的雪顏蠶絲眼膜拉

他的功效就是主打極潤保溼美白眼周的效果

 

CIMG7254_副本

實際敷上去試試

果然是蠶絲面膜真的超級輕薄一片的

敷上去感覺好像沒敷連拍照其實都拍不太出來就知道他有多輕透了haha

這種面膜最適合在男友家敷了

可以安心敷面膜保養又不怕會把男友嚇跑XD

CIMG7256_副本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這款面膜是不用清洗的可以直接用他的精華液去按摩眼周

達到更好的效果♥♥♥♥♥♥

眼膜一盒是五片裝我兩個禮拜內密集敷眼周有比還沒敷之前透亮一點

上底妝的時候因為保溼度提升所以相對的遮瑕也更服貼了

 

 

 

講了這麼多

我相信其實很多人已經生火

但也相信有很多人看到是淘寶的店家會瞬間滅火

第一 是不太會用淘寶買東西

第二 則是不知道買到的是真貨還是假貨

這邊大大讚揚一下我們的朴尔因子Pure Factor

為了有這兩大困擾的愛美澎油們♥

台灣目前已經有朴尔因子Pure Factor第一家官方授權的代理經銷商!!!!!!!!!!!!!

所以愛美的澎油不用再擔心不知道怎麼購買這麼厲害的產品囉~

而且是免代購費跟官方用同樣的價格作販售♥♥♥♥♥

大家說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這邊提供給大家台灣官方粉絲團以及露天拍賣的連結

已經忍不住想買這麼厲害的平價面膜就快去看看芭!!!!!!!!!!!!!

 

 

朴尔因子Pure Factor 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reFactor.tw

朴尔因子Pure Factor Taiwan 台灣官方獨家授權代理經銷商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urefactor

arrow
arrow

    漢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