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62_副本.jpg

(首圖先放了這次的下午茶戰況..)

 

 

 

 

CIMG2116_副本.jpg

昨天趁上班前跟姊妹們約了去吃下午茶

想說要離集合地點近一點的地方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本只開在巨蛋店的Coffee Bene

最近正在積極拓店, 現在林森一路上也開了一間

所以這次的下午茶就決定來吃這間拉

 

CIMG2118_副本.jpg

除了室內以外Coffee Bene也有戶外的座位哦

今天天氣滿涼爽的坐戶外其實也有另一種悠哉的感覺 :)

CIMG2119_副本.jpg

CIMG2122_副本.jpg

林森店有一樓跟二樓, 今天選了二樓的位置~

二樓滿寬敞的, 位置跟位置間不會離很近

所以要聊八卦還是秘密也不用擔心被別人聽到haha

我到的時候店內還沒幾組客人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讓我拍照拍得很開心XD

CIMG2124_副本.jpg

Coffee Bene裡面幾乎所有東西都有印上他們的商標

真的是非常徹底的置入性行銷haha

連舒服的椅墊也不例外哦真的滿注意小細節的

CIMG2123_副本.jpg

CIMG2125_副本.jpg

二樓對外的部分是一整面的落地窗搭上一些木頭的層架

放了一些杯子做成的小盆栽以及裝飾物

真的覺得每個都很可愛而且讓人心情很放鬆很舒服~

感覺在這裡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店裡一直放著韓國的流行音樂 ♥

喜歡KPOP的澎油來這裡應該會覺得很開心芭~

CIMG2121_副本.jpg

店裡還有好幾面牆是鐵絲網裝飾的照片牆

有很多客人或是員工自己在店裡拍的拍立得

哪天有去也許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認識的人的照片在上面哦 :)

CIMG2126_副本.jpg

拍完店裡就要來拍Menu拉~

我其實在一樓櫃台站滿久的~很猶豫不知道要點什麼XD

店員看我猶豫很久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拿一份Menu去樓上看

決定之後再下來點餐就好haha

她應該是有感受到我心裡的OS很多XD

CIMG2136_副本.jpg

講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不是跟姊妹約嗎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XD

這天我們原本是約下午兩點半店裡見的

結果完全沒有一個人準時

連我也小小遲到了一下真的很好笑根本遲到三人組

真的是覺得我們乾脆約三點算了haha

於是在我拍室內室外拍Menu再加上自拍又看了一下"神的禮物"(韓劇)

她們倆個終於到了!!!!!!!!!!!!!!!!!!!!!!!!!!!!!!

 

 

 

CIMG2146_副本.jpg

由於這天小紅來找我正處於一個大大大血崩的狀態

我只好乖乖點了一杯熱的巧克力拿鐵 $130

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熊拉花 ♥

唯一小小覺得遺憾的是他們家的飲品大多都是固定甜度不能調整的

如果可以調整甜度我想我應該會更喜歡這間店haha

CIMG2147_副本.jpg

這杯是妮妮點的芋香珍珠奶茶 $120

顏色沒有Menu上看到的圖片這麼濃郁的紫色

小小失望了一下而且有點過甜 (一樣不能調甜度)

連口味跟螞蟻一樣喜歡吃甜的妮妮都有點吃不消

建議如果不吃甜的朋友盡量避免點這個囉~

CIMG2143_副本.jpg

再來就是他們家出名的甜點拉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派脆司 $170

我真的覺得今天點的就是這個點對了XD

麵包有點類似可頌, 裡面鬆鬆軟軟外皮脆脆的

搭配上面醃製過的冰草莓真的好好吃

這個應該是我今天所有的第一名了haha

CIMG2149_副本.jpg

接下來是Coffee Bene很有名的刨冰系列

第一個是我選的優格野莓刨冰 $230

碎冰裡加了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我滿喜歡的而且不會到太甜

中間還有一層紅豆搭配起來也很好吃

喜歡吃酸的澎油可以試試這個口味 

CIMG2151_副本.jpg

接下來是妮妮千篇一律的巧酥刨冰 $230

這個就是OREO搭配刨冰haha

簡單來說就是螞蟻會喜歡的東西XD

非常適合我們家妮妮兒

如果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吃甜的澎油

也可以跟我們家妮妮一樣點點看這個口味油~

 

 

 

CIMG2163_副本.jpg

甜點一上桌三個女人第一件事

就是拿出各自的相機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一個拍不完的無限循環XD

好想把所有人一直在拍照的情形拍下來

超逗趣!!!!!!!!!!!!!!!!!!!!

CIMG2152_副本.jpg

我當然也要跟小熊巧克力拿鐵來一張

 

 

 

CIMG2168_副本.jpg

拍完之後馬上開始大吃特吃XD

沒多久馬上就剩殘骸了haha

看桌上的殘骸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們多餓芭(?!) 

我們今天還拍了很好笑的影片想的澎油點這裡

 

 

 

 

CIMG2197_副本.jpg

好了最後附上一張自拍照~

打完收工!

無聊的來粉絲團找花花兒聊天油 :)))

 

 

 

------------------------------------------------------------------------------------------------------------

Coffee Bene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5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出來, 林森路左轉步行2分鐘就看到囉~

(07) 236-9999

營業時間: 08:00-00:00

------------------------------------------------------------------------------------------------------------

arrow
arrow

    漢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